磁磚膠的使用方法

瓷磚膠的使用方法:

有關於瓷磚膠的施工工藝:使用瓷磚膠粘劑鋪貼瓷磚,可使用傳統的點貼法,即將攪拌好的膠漿塗在瓷磚的背面,然後再將其貼於底材之上。但這種貼法容易造成空鼓,因此我們強烈推薦使用刮板法,具體方法如下:

1、用齒型刮板將膠漿塗於工作面之上,使之均勻分布,並形成一條條齒狀(勿成半月狀導致無法滿膠)。每次塗布約1平方米左右(視天氣溫度而定)然後在晾置時間內將瓷磚揉壓於上即可

2、選擇齒型刮板大小應考慮工作面的平整度和瓷磚背面的凹凸程度;

3、如瓷磚背面的溝隙較深或石材、瓷磚較大較重,則應進行雙面塗膠,即在工作面和瓷磚背面同時塗上膠漿。

如果有任何漏水檢測的問題,或對於處理費用想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,歡迎與我們專業防水工程公司聯繫,我們將派請專業人員解決你的疑難雜症。現場估價完全免費,不會有任何形式上的費用產生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